牛X页游

公告

当前位置:战神风云 > 公告 > 内容
6月27日08:00-10:00更新公告
2019-06-26

功能更新:

新增《法宝》系统

极品法宝带有多个极品技能,玩家可花费元宝激活法宝,选择一个极品法宝技能。

可消耗法宝之灵对法宝进行升级,提升法宝等级可获得属性提升,还可大幅提升技能效果。

想要体验法宝的更多技能,还可对法宝等级进行重置,重新选择技能。

跨服争霸赛调整

Bug修复:

部分UI面板美观度优化

修复挑战族长后无法进入大战场,需要在争夺界面等待跨服争霸开启的bug。

修复击杀boss后,倒计时显示错误的问题。

修复每个boss争夺结束后,部分玩家没有奖励的问题。

修复争夺boss过程中可以进入中心地图的问题

修复开启夺旗的时候,双击地面会被传出地图的问题

小地图上新增放置旗帜位置的标识

修复夺旗结束后没有翻牌奖励的问题

修复马车寻路过程中会卡住的问题

10、马车头顶增加当前归属的标识

11、修复归属玩家在死亡或者离开马车一定范围后,马车会重新变为大旗可采集形态的问题

12、修复采集旗帜的时候,进入了下一阶段 会出现夺旗进度条并不会消失的问题

13、修复最终结算面板吃鸡面板没弹出的问题

14、修复玩家复活后不是满血的问题

15、修复玩家在幽灵状态下还可以攻击的问题

16、修复装备礼包无法到跨服背包的问题

17、修复背包有材料的情况下,战阶武器无法合成的问题

18、修复战阶装备双击穿戴没反应

19、修复查看自身种族,族长不能给成员任职,查看成员资料提示功能未开放的问题

规则调整:

规则调整:采集完小旗子后,可以采集大旗,但只能采集一个

跨服争霸时间调整:

19:50开启活动

19:50-19:55准备阶段

19:55-20:00族长选拔

20:00-20:15袭击BOSS

20:15-20:30夺旗

20:30-21:00吃鸡

玩家复活后会有3秒无敌的buff

离开族群冷却改为时间24小时

退出战场后再次进入时间改为30秒

复活次数增加到10次

 

风云派对

风云派对活动时间为6月30日-7月2日。

风云派对内的所有活动均在活动期间内才可进行参与,结束后再无法参与。

登录有礼:活动期间内,每天登录游戏都可以免费领取奖励。

INCLUDEPICTURE "C:\\Users\\Yuhe\\Documents\\Tencent Files\\821775307\\Image\\C2C\\AJY$VV7$%8~${5_~$Q@G)V3.jpg" \* MERGEFORMATINET INCLUDEPICTURE "C:\\Users\\Yuhe\\Documents\\Tencent Files\\821775307\\Image\\C2C\\AJY$VV7$%8~${5_~$Q@G)V3.jpg" \* MERGEFORMATINET

 

充值有礼:活动期间,每天充值元宝可以获得对应充值量的奖励,有高阶八卦和藏宝图赠送。

多倍返还:活动期间,每天花费888元宝可购买超值材料,每日限购一次,购买的次数越多,奖励的倍率越高。

活跃任务:每天完成目标任务可积累积分,积分达到要求值后,可以免费领取大量奖励。

超值限购:活动期间,每日会有特价商品登场,折扣力度极大,玩家可以轻松提升自身实力。

消费返利:活动期间,累计消费元宝即可领龙神宝箱和橙色光翼自选礼包,更有特戒,极品材料和极品称号和魔神核心赠送。

极品材料:混沌金炎

特戒:特戒自选宝箱

极品称号:普渡众生激活卡

魔神核心:神核随机礼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材料竞技:活动期间内,使用木玺碎片达到一定数额可免费获得稀有宝石回馈,排名靠前的玩家还可获得额外高阶稀有宝石。

主题抽奖:活动期间,抽奖的奖池变为特殊奖池,产出双倍神兵碎片。

特殊活动:战神购物节

活动时间:6月30日-7月2日。

活动期间,将推出各种极品道具的购买活动,极品道具随心放入购物车,放得越多,折扣越大。

牛X《战神风云》运营团队

2019-06-26

战神风云官方网站:http://zsfy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